木作工坊

简介

木作工坊致力于木工文化创新和成果转化,以木工设计、科研、教育为基础,以实用性、科普性、科研性建设为原则,在基础研究、技术应用、人才培养、课程研发、成果孵化等层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相互融合。

木作工坊主要开展以下内容:
(1) 开展劳动教育课程研发和艺术品设计开发;
(2) 搭建木工交流学习平台,传播木工文化知识;
(3) 开展木工课程、技术及设备的学习开发、创新设计和展示交易;
(4) 培养创新型设计人才。

本着实用性、科普性、科研性建设原则开展广泛合作,致力于木工文化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愿景。
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

预约工坊

1、工坊正常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17:00,双休日、节假日不对外开放。每台设备具体开放时间依照各设备规定执行。

2、请根据样品情况及数量自行估算预约时间,按需预约。

3、普通用户使用一般设备须提前3天预约,至多可提前两周至一个月预约。

4、提交预约时间后,经管理员审核通过方可使用设备。特殊设备需提前与设备管理员沟通使用注意事项。

预约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