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美育研究中心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青岛清艺国际科学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面向未来学习创新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成果孵化研究机构。
    了解更多
  •  
    国际设计联合会全球设计教育实验室是 ico-D介入中国设计领域、拓展全球版图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建设创新设计社会化教学培训示范平台、打造高端人才汇集和培养基地的重要战略步骤。基于深度交流合作,发挥双方机构与组织优势,实验室将致力于培养应对本土与国际技术市场挑战的设计领军人才。
    了解更多
  •  
    增长实验室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科特勒咨询集团达成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科特勒咨询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市场战略和科技产业战略的全球顶尖咨询公司,由“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与实战派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共同创立。
    了解更多
  •  

    跨学科教育创新实验室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北京艺享汇文化艺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的面向未来终身学习创新领域的研究机构。

    了解更多
  •  

    美育研究与应用工作室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北京清青向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面向未来学习创新的研究机构。工作室积极响应国家美育教育政策号召,致力于打破学科壁垒界限,科学定位以美育为主题的研究与实践,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三大板块践行跨学科美育教育成果转化、创业服务、艺术与文化交流传播。

    了解更多
  •  

    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美育实验室希望建立起全球领先的美育研究平台,发展成为国家政策制定者和各级管理者,大中小学校长及教师,社会各美育机构,家庭亲子,企业决策者、中层管理者、员工等各类群体进行全方位美育学术交流和美育体验的实践平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