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城市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交通规划等多个专业业务领域,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力争做国际知名的建筑与规划设计科研队伍,为我国的建筑与环境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了解更多
  •  
    工业设计联合创新中心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海信集团合作共建的面向未来生活创新的研究机构,致力于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未来生活领域应用,共建多元发展的跨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创新模式。
    了解更多
  •  

    实验室以人居环境科学理论的背景研究为基础,通过理论研究与建设实践,交叉的多学科群组,融贯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科学与设计科学中与人居环境相关的部分,充分整合国内外资源,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赢”的原则,开展未来建筑与艺术智能研究、优秀人才孵化和发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共建多元发展的人居环境基础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创新模式,以协同创新机制加快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构建优质、高效创新创业生态

    了解更多
  •  

    未来展示艺术工作室由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北京东尚华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机构。

    了解更多
  •  
    数字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由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面向文旅产业领域的研发机构。中心将文化、创意、数字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多样数字创意沉浸式体验,助力中国文化创意及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了解更多
  •  

    城镇化与人居环境实验室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海信设计院共同打造的人居环境研发机构。

    了解更多
  •  

    由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清渝威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智慧城市与生态文化旅游设计创新实验室于2021年9月正式成立,实验室将依托清华青岛艺科院的综合学科、地域优势以及清渝威视技术有限公司的产业基础,通过艺术与科学融合创新、成果转化、创业服务、艺术与文化交流传播等校地合作方式,从事与智慧城市及生态文旅相关的项目策划、立项评估、设计实

    了解更多
  •  

    人居环境与生活方式设计实验室以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为依托,在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融合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以“未来生活创新”为发展目标的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科研机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