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青岛艺科院-科特勒咨询集团增长实验室

简介

增长实验室是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与科特勒咨询集团达成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科特勒咨询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市场战略和科技产业战略的全球顶尖咨询公司,由“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与实战派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共同创立。

实验室紧密关注科技创新带来的企业变革,依托国际资源网络、战略规划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聚焦数字时代的品牌战略、市场战略、增长战略、数字营销、创新产业与园区等领域研究,致力于把科技创新和顾客价值有效结合,在新技术、新人群、新渠道、新传播、新场景下打造专属增长模式并获取关键能力,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从机会增长到战略性成长,增强品牌集群效应,创造企业新增长引擎。

关注科技创新带来的企业变革,用“设计+科技+顾客价值”创新实现企业升级腾飞,保障企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

开展内容

实验室业务领域主要包括:企业委托设计和咨询;企业创新项目和产品孵化;企业定制化研究课题;组织召开世界级产业增长大会等。